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你對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你對我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那麼一個時刻,你帶着我幸福的跑在花園裡;曾經有那麼一個時刻,你領着我不知疲倦的在學海中遨遊;曾經有那麼一個時刻,你揉着腰卻還在為我準備夜宵的果盤;曾經有那麼一個時刻,你也同樣感受到了我對你的愛?

  春天,萬物復蘇,那星星點點的綠與那探出頭來的淡粉在春風下互相搖曳着。媽媽幫我換好一身新衣裳,領着我去樓下的花園散步。“媽媽,我們跟着春風賽跑吧!”媽媽笑着點了點頭。我邁着稚嫩的步伐向前跑去,媽媽在後面故意與我保持着距離,嘴裡還不停地說:“你慢點兒,我都跟不上你了!”我樂的像花兒一樣開放,是那麼的美麗、純真,嘴裡還不停地說:“媽媽笨!”。媽媽把她那青春的色彩都給予了我。

  夜深了,可我房間的燈卻依然亮着。馬上就要小升初考試了,我開始挑燈夜戰。夏天的夜很靜,靜得連寫字的“唰唰”聲都能聽得一清二楚。“咔“一聲靜靜的開門聲后,接着又是你的身影,這是你第多少次送來問候我已不知道了,只記得在那燈亮下再一次的陪伴。”寫完了嗎?我考考你,考完就趕緊休息吧!”你的問題我對答如流,在你的關照下我輕輕的睡在床上。你走過來為我整理一下房間,就轉身向外走去。藉著門外的燈光,我清晰地看到了你那略微的駝背與不那麼結實的背影。

  這是本學期臨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正在題海中遨遊,你就坐在我的左側,幫我複習功課。你用手揉着腰,嘴裡卻還是一道一道的為我解答疑難。不一會兒,你出去了一趟,回來時手上卻多了一個盤子,裡面都是我愛吃的水果。你把它放在我的桌邊,喊着我的乳名讓我多吃,自己卻轉過身去,手搭在椅子上活動着腰椎。

  曾經有那麼一個時刻,我因為你的愛而感動,曾經是否有那麼一個時刻,你也同樣因為我而自豪!

  初二:於沛鑫

您正在瀏覽: 感受你對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你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