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愛“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哼,大家看到這個題目不要心存不軌哦~哈哈,看來我真猜對了!你們一個個的真不健康!小孩兒,沒看見“飛”是飛翔的飛嗎?此“飛”非彼妃啊。

  對,沒錯,飛翔的“飛”!飛速前進去朝自己的理想那兒飛去吧!

  哎,大家別忙,我還真沒要誇她!

  她總是那樣,總是在我困難的時候出謀獻策,總是和我一起討論問題,下課時她總是和我進進出出,總是在我鬱悶甚至崩潰的時候為我擦眼淚,還教會我放手,教會我走自己的路把煩惱拋向腦後……唉,真實的,她總是這樣,致使到我沒有了她就似乎失去了重要的東西,讓她與我合為一體——

  我喜歡安靜,只有她懂我——每天,我與她確切的說是她陪我坐在一角,尤其是在體育課,我們不喜歡鑽人窩,我們自己聊自己的,不論是小秘密還是談天論地,不論是宣洩還是……我們都坐在安靜的一角,安靜,能夠使人理智,理清大腦思路……

  我喜歡整人,只有她懂我——哈哈。還記得小學時,我們一起歡笑,搞惡作劇,畫漫畫,股東全班人一起high起來。冬天的時候,我們將冰塊放入某人桌洞中,班裡有暖氣啊,過一會就化了,哈哈,等他來的時候,桌洞發洪水啦,書全濕了……呵呵,其實,這是我們正躲在一角捂着嘴笑呢?

  我喜歡讀書,喜歡討論問題,喜歡……不論我做什麼,我的愛“飛”總是陪在我身邊。

  恩哼,告訴大家個小秘密哦,小飛飛跟着我,那是學了不少知識呢,我有不懂得或有更新的見解,她和我一起去問老師,她知道的和我一樣多哦!

  你,是我生命里的一首歌。

  有動人的篇章。

  也有真實的快樂。

  我們都要好好的,共同進步,一起翻山越嶺!

  友誼、是偉大的……

  臨沂沂州實驗學校初二:孫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