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我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我的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這青草幽幽的小河忍不住想要脫下鞋子,把腳輕輕的放入這小河中。阿!真涼,真清,真舒服。便在水中與可愛的小魚小蝦們一同嬉戲,在大片的番薯地里,偶爾找到了幾隻青蛙。 

  拔了幾個番薯,到旁邊挖了一個洞,做起了考番薯來,香極了。望着這碧藍的天空,吃着香噴噴的番薯,踩着腳下這柔軟的溪水,聽着蛙大哥的演唱。 

  到了吃飯的時間,雖然不像是在自己家裡,沒有大於大肉吃,但是有他們熱情得招待就以經很滿足了!過了一會兒,大姨端上了一碗粟米湯。玩了一天肚子也餓了,便大口的喝了起來,啊!家鄉的玉米果然是甜,幼嫩又多汁,香滑爽口,又端上了一盤子的大白菜,聽說是大舅到田裡拔回來的,特別好吃叫我趕快嘗嘗,我夾起了一塊冰清玉潔的大白菜,別看他樣子丑,那味道可不是能用語言表達出來的喲!又脆又雙有一種爽而不膩的好口感! 

  這就是我要介紹的家鄉了,一個偏僻但美麗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我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