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暑假,我隨父母去了河南的萬仙山遊覽。

  隨着大巴車慢慢地駛進山區,眼前的風光讓我極為震撼。連綿起伏的山巒上覆蓋著綠油油的毛毯,路旁山體石頭上的紋理彷彿在講述着歲月的變遷,石縫中,一棵棵綠色的生命在逆境中頑強生長,路旁的野花,也在靜靜地盛開着,五彩斑斕的小花倒是給這大山點綴上了一絲絢麗。

  到達目的地下車后,山裡清新的空氣瞬間融入了我的心脾,仰望天空,潔白的雲朵點綴着一望無際的藍天。一切安排妥當后,我們便走着山路,去探尋那大自然的魅力。一路上,清脆的鳥啼聲、遊人的歡笑聲交織在一起,是那麼自然,那麼和諧。走了不遠,就能看到那清澈見底的小溪,蜿蜒在這大山中間,叮咚的溪水,倒是給了我們一個驚喜,溪水清澈見底,甚至還有幾條小魚,在溪邊的石頭上坐下小憩,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沿着山路繼續走,我們感受到了大山的懷抱,四周的高大巍峨更加凸顯了我的渺小,環顧四周,那一抹抹的綠色展示給我們無限的生機與美好,張開手臂,徜徉在這山水之間,彷彿忘記了一切的煩惱與憂愁。

  繼續向前行走,不久后,便聽到了那刷刷的聲音,沒錯,一個瀑布展現在我的眼前,瀑布從高高的山崖上飛瀉下來,彷彿一條銀龍從天而降,瀑布下的一潭泉水,神秘又美麗,那一小潭泉水,呈現不同顏色的綠,魚兒在水中快樂地嬉戲着,潭底的石子,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閃閃金光,瀑布敲打山體的聲音,在這時彷彿是天籟,山水相接,是那麼迷人,那麼絢爛!

  這一天,匆匆地過去了,但是,這裡的山,這裡的水,這裡的一草一木,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我都會保存在心裡,這是一個值得去遊覽的地方,在我看來,風景這邊獨好。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