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大家好 !我叫黃芹,已經度過了十二個春夏秋冬。雖然在班裡我的個頭並不是最高的,但我的成績絕不比別人差。下面我就介紹一下自己。 

  外貌:活脫脫的一個“芭比娃娃”。

  外號:芹菜。 

  愛好:畫畫 、唱歌 、跳舞 、誦詩 、寫作……可大多都是“剛出鍋的饅頭——只有三分鐘熱度”。 

  文憑:由於年紀尚小,社會這本“無字書”,我才讀了幾行。我現在正在初中努力學習。 

  特點:很多,就只介紹倆個了。 

  1.馬虎。用爸爸的話說,就是“片兒湯”,因為我考試總是粗心。這不,上幾次數學小考都只打了98分。唉!都是這個魔鬼來騷擾我。 

  2.笑。沒事時,我總是“咯咯咯”傻笑;想起有趣的事,我會笑;想起美好的事物我也會笑。同學們都說我是一個“樂觀主義者”。 

  理想:暫時是成為全校第一名。不過,我想,也許下個學期,這個理想便會實現了。 

  這就是我——一個性格開朗的姑娘。(*^__^*) 嘻嘻 、o(∩_∩)o哈哈 、:-)呵呵……別忘了,我是一個樂觀主義者喲。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