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航天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航天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小鳥,想要飛卻總是飛不高”唱着趙傳的《我是一隻小小鳥》心中不免有一絲失落,我就像歌中的那隻小小鳥,想要翱翔於宇宙之中,去探索世界、地球之外的秘密,卻總是飛不高,只能想象着我的一個航天夢。

  別看我是一個女孩,但我也想與2013年的航天員王亞平一樣,付上太空。在星期天的時候,我坐在電視機前陪媽媽看新聞,正巧看到了即將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升空的神舟九號,心中萬分激動,心也隨着電視節目走了,伴着幾聲倒計時“十、九、八……一”一聲驚天的巨響,神舟十號如巨龍一般衝上天空,僅僅幾十秒,就已經衝出了大氣層,飛在了太空中。

  途中,幾名航天員很少活動,因為他們身上穿着厚厚的制服,行動很不方便,不過我仍很羨慕他們可以在宇宙中穿梭。真想長大以後和他們一樣,飛上太空,觀看出地球以外的其他的星球和宇宙的景色。

  做一名航天員需要經過一些艱苦的訓練和檢查,不過,我相信,我一定能通過那些艱苦的訓練,因為別人可以,我一定也可以,為了我的航天夢,加油,努力奮鬥吧!2005年的時候,一顆想飛上天的種子就已經萌生了,那是我懂事後第一次觀看飛船升空,場面至今我都忘不了。所以現在才有了這個夢。

  雖然與歐洲那些發達的國家相比這不算什麼,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卻是一項重大事件,每一小步的進步,才會造就一大步的成功。作為青少年,我們的目標就是努力學習爭取為國爭光。我們承載着祖國對我們的期望,我們一定會奮發圖強,越飛越高。我也會努力想我的航天夢靠近。

  初二:劉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航天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