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中的苦與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苦與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我想我們一定都聽過這首歌吧,當我們很小的時候 ,我們只知道吃、喝、玩、樂,沒有憂愁,可當我們長大了,懂事了,煩惱便也隨之而來。 

  小時候,我常常被爸爸抱出去玩,我便總伏在爸爸肩頭痴想,東面的盡頭是哪呢?西面是什麼地方呢?於是我便問爸爸,爸爸說那邊是什麼,等你長大后就可以知道了。於是我便廣泛讀書。讀累了,便玩一會兒,餓了就吃,渴了就喝,困了就睡,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無憂無慮,過得休閑自在。 

  在這時,我慢慢長大了,被父母送進了學校。 

  當我第一次跨進小學的校門時,心情異常激動,心裡想:太棒了!從此以後我可以從學習中獲得更多的知識了,也終於有作業寫了。我以為生活還如過去一樣歡樂,卻沒想到隨之而來的還有那麼多煩惱和憂愁。 

  我上學第一天便大哭一場,原因不是別的就是因為我記得老師給我安排的座位讓別人搶了去,我又因為膽小怕事,不敢去別處就跑到媽媽懷裡大哭一場。 

還有的煩惱就是做事得處處小心。 

  小時,我的脾氣不好,做事不是三思而後行,所以我總是犯下本可不犯的錯誤。給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在老師的組織下去野遊,到地方后,我們進行了找寶的遊戲(所謂的寶就是一些寫着小禮物的紙條,被事先藏在山上)。我去得晚,所以上山後找了很長時間沒找到(因為寶已經被別的同學找完了),最後時間到了,我只有空手而歸。這時,老師說讓“寶”多的同學給沒有的同學一點,他們不給,我便搶,最後是同學哭了,我也被訓了。因為這次事故,老師把我在班裡的“官職”也給罷了。 

  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在經過諸多磨礪之後,我會變得更成熟更穩重。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苦與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