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經歷殘酷,感受溫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殘酷,感受溫暖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何,在這心煩意亂時,心中感覺突發靈感。其實,很早的時候,我就想要創作一篇屬於自己的文章,但由於沒有時間,所以無法實現,也一直沒有嘗試。但沒想到在這嘈雜的環境之中,竟然生出一絲創作的念頭,想到便做。剛剛寫完一小段,一位同學經過,站在我身邊,可能是由於我把本子放得不易看清的緣故吧,那位同學站了一小會兒,便被我發覺了,隨即用手去遮擋,那位同學可能是因為好奇吧,執意想要看,我便一邊用手遮擋一邊口中說道:“私人筆記,禁止觀看。”那位同學無奈走開。被打攪得沒有了繼續寫的心情,便邀了一個朋友到校園內散心。吃過飯,趴在教室門口的欄杆上,感到無聊,便回到自己座位。拿出了英語練習冊,卻只是盯着潔凈的頁面發獃,發覺自己並沒有心情寫作業,這與往常是不同的。以往這個時候,只要一有空閑,我便會在座位上寫作業,預習功課。只有實在無事可做時,才離開座位。可現在,我卻身感乏力,就連拿起筆都似乎感到是在嚴重耗費僅剩的分毫體力。但如果我不表達出自己此時此刻自己的心情,又感到實在可惜。所以,我應將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印在這上面。回想,剛剛從小學升入初中,那時的自己,在老師眼中絕對是一流的差生,曾被老師多次罰寫檢討。那時的自己,感到所謂的友情是重要的,所以,在友情與學習之間,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友情。那時,我覺得自己成功了,覺得在學校在同學面前很抬地起頭。在被老師批評時,不但不覺得慚愧,反而還覺得是自己有能力的體現。只是,當我拿起了電話,撥通了我父親的電話號碼,不知怎的,那往常熟悉的電話按鍵,此時卻是那麼的陌生,此時此刻,那往常靈巧的手,此時卻是那麼的沉重。就像有一支管子,從我的胸膛只插入我的心臟,隨着我每按一下,都彷彿抽走了我的血,使我喘不過起來。當電話那邊傳來父親那熟悉卻又充滿關懷的聲音時,平時我與父親交談時的輕鬆不知哪裡去了,就連說話時嘴唇都在不由自主地顫抖。因為我為我以前的所作所為,為以前的幼稚,而感到後悔。我後悔沒有聽父親的話;我後悔沒有聽老師的悉心教導;我後悔對不起家中日夜期盼自己成才的二位老人。我的淚水不由自主地奪眶而出。從那以後,我決定改變自己。因為我要為自己負責任;我要為父親分擔憂愁;我要讓老師重視與我;我要讓日夜在家中期盼我的二位老人看到他們的期盼終於沒有白費。

  現在的我,已厭倦了那些所謂稱兄道弟的生活,所以我決定要刷新自己,但我並不否認曾經所犯的過錯。現在的我,已決定走入現實中,接受現實的洗禮,體會現實的殘酷,因為只有經歷過了殘酷,才會感受到生活中的點滴溫暖。

  初二:zhang428

您正在瀏覽: 經歷殘酷,感受溫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殘酷,感受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