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人類生活在社會上,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做一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因為人們各有各的志向,因此他們所選擇的職業也各有不同,而我卻希望當一名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功能多體積小的納米手錶。 它的功能就像電腦一樣,卻比電腦還要高科技。它可以幫你上天。只要你想像小鳥一般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那麼你就可以跟它說一聲:“手錶,手錶,給我一雙翅膀,我要飛翔。”它就會變成一雙翅膀,讓你插上它,那你就可以飛啦!看,是不是很有趣呢?對了,我還有一個小秘密告訴你喔,其實它不僅僅可以上天,還可以下海、下地,就連下地獄都可以喔。我想你該不會真的想下地獄吧!那你的一生就真的完蛋嚕!因為你只要下了地獄,那閻王爺就不會讓你上來嚕。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高營養的食物,使人們吃了就可以幾個月不用進食。但也不會因此而瘦下來,它可以幫你保持像平常人一樣的身材,而且非常的苗條。那麼世界上就不會有饑民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廉價而且能調節冷暖的衣服,使人穿了在炎熱的天氣里也會感到一絲清涼,在嚴寒的天氣中也能覺得像春天般的溫暖,使貧窮的人們免受寒凍之苦。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還要發明一種能幫我們遮擋風雨,防火災,也能為我們抵禦洪水,防震的移動萬能屋。從此天災人禍便不能傷害人類了。 

  看,是不是很有趣呢?其實不僅僅要說,記得還要做。你的理想是什麼呢?請把你的理想告訴我!讓我們的理想之翼飛吧!並自信地對自己說:“我要飛得更高。”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