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小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駐紮地是一個沒有安全措施的藥店,而且有醫療卡的人員都得來這兒取葯,我在這兒幹了幾年了也無人問津(偶爾我也會拽拽詞,不賴吧!)。這不,你瞧瞧,又是一條魚來了。  

  一個中年男子騎着一輛很新的,斯波茲曼,紫色的自行車來拿葯。 這可是一個好機會,我今天反正也沒做成多少生意,來一條魚自然得讓它上鉤了。於是,我站在電話亭旁,裝做若無其事的打電話。

  

  這名男子把車子擱在了一個角落, 向四周看了又看之後才將車子鎖上。我看見了那鎖,是“奈我何”的,這種鎖在我眼中太不值一提了,鎖上和沒鎖一樣。他剛進去又折回來看了看,這是在我預料之中的,接下來輪到我出場。我以飛快的速度將車鎖打開,又以每秒35米的速度將車子騎到對面一個舊工廠內,這兒可是我的秘密基地。接着我又扮成買葯的去查看店裡的情形。只見那男子正在對藥店的工作人員大發雷霆,指責他們的安全措施太差勁了,車子丟了也不知道找誰賠。我見狀也說了工作人員幾句,以示清白。那男子最後悶悶不樂的走了。我隨便買了幾包感冒沖劑就回去了。 

  我仔細查看了剛剛得來的這輛車子,發現後面竟寫着“龍山中學 1864”的字樣,看來這是學生的車子。猛然間,我想起了自己最初的那輛自行車,也是被人偷走的,因此我還傷心了好一陣子,也是從那時起,我開使偷車的,為了擬補我心中的不公,我走上了犯罪的道路。那這車子的主人呢?他/她會不會也因此怨恨?

  

  天哪!我這是怎麼了?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