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少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這個年齡是我們張狂的資本,天真是我們青春的活力,叛逆是我們個性的張揚,幻想是我們美好的憧憬。

  ——題記

  關於理想我從沒選擇放棄,也許我手比腳笨,但我願不停探尋。

  我從來沒像其他人一樣,可以在舞台上手舞足蹈,但我願付出我所有青春,不留遺憾。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不經歷磨難怎能感到,命運他無法讓我跪地求饒。就算鮮血灑滿了懷抱,我也會帶着青春的驕傲,勝利的走向那個真正屬於我的地方——上海音樂學院,中國傳媒大學。

  關於理想我從沒選放棄,也許我手比腳笨,但我有夢的天真。

  我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天生有一副好嗓音,我只能靠那每天的練習,就算我經歷了多少嘲笑,我也會繼續跑,不堅持怎能考到成功的微笑。

  “四年前,我她們說”四年後,我亮瞎你們的眼睛“哇塞,我收到了二封大學錄取通知書,懷着激動的心情和媽媽一起打開看了看,”原來是上海音樂學院和中國傳媒道學的,我激動的對媽媽說,媽媽說“咱們去看看,看看你滿意不,第二天我和媽媽手挽着手登上飛機,飛向了上海,可是到了哪裡,並不是我理想的地方,接着,我們又來到的北京,第一眼我就喜歡上了這裡,等到開學的時候媽媽牽着我來報道,”我被外面吵雜的聲音吵醒了,醒來之後才知道剛剛只是一個夢,夢裡的我是多麼的幸福啊,願它夢想成真吧!

  每一年都會翻着的大學錄取通知書的分數線,然後再看看自己的成績,並警告自己好好學習。

  傳媒,音樂學院,你們等着我,四年後我一定會來的,我願為我的理想堅持到底,哪怕是肝到塗地,我也會帶着勇氣而奮鬥。

  初二:張傑

您正在瀏覽: 追夢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