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善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尋 找 

  上午8:10。 

  表姐要求來我家玩,於是,我去車站接她。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去車站的共交車。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我感到悶熱與擁擠。仗着人小靈活,我鑽過人群,一把抓住車門,兩腳一蹬,迫不及待地躥進車內。“讓一讓,請大家讓一讓,讓這位老爺子先上。”疑惑間,看見一位大伯正扶着一位大爺小心翼翼地上車。人們立刻讓出一條小道,有的還伸出手攙一把。回過頭來的司機臉上也綻開了一朵花。白髮蒼蒼的大爺也已熱淚盈眶,激動地說不出話來。 

  我的臉“唰”地紅了。 

  發 現 

  上午8:25。 

  走在上坡路上,百無聊賴地踢着碎石子。 

  前方是一輛裝滿新鮮蔬菜和幾個似乎挺重的箱子的三輪車。車座上是一位削瘦的大娘。只見,那大娘的汗珠如斷了線的珍珠落個不停,可車還是在原地不動。不好,車要滑下去了。我本能地跑過去用手一頂,巨大的壓力襲來,幾乎也要把我推倒。我咬着嘴唇,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車子總算向上蠕動了。車上的大娘回過頭來,說:“小姑娘,你可真善良!”我的心似乎被驚醒一般,若有所悟。 

  我好像快找到答案了。 

  珍 藏 

  上午9:00。 

  終於接到表姐了。 

  “唉,現在有些人真沒善心,見着孕婦上車也沒人讓一下。”表姐抱怨着在車上所見所聞。 

  走到一處轉彎口,有幾輛自行車倒在了地上。“快來幫忙扶幾輛車,妹妹,你可要做個善心孩子,別像有些人把自己的善良丟了!”表姐仍在埋怨,卻已扶起了地上幾輛車來,“‘人之初,性本善’這話你也背過,一個人應該永遠珍藏着善心才對……” 

  哦!我懂了,一面走過去,幫表姐扶起車。 

  不是尾聲的尾聲 

  一個人,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應該仔細珍藏那顆上天賦予的善心才對,永遠永遠。我想着……

您正在瀏覽: 珍藏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