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交往條件的報告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交往條件的報告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交往條件的報告單 標籤:關於作文 交往作文 成功的條件作文 貓的報恩作文

實驗名稱:交往的必要條件 

  試驗目的:21世紀是個信息化時代,交往成了發展的第一需要。 

  實驗用品:真心液:呈白色(修正液);大試管:三支(礦泉水瓶);幽默液(紅藍墨水);虛偽液(黑墨水);交往液(白開水) 

  實驗過程:1.先將交往液分別倒如三個大試管。 

  2.將另三種液體倒入三個大試管中,加熱,觀察其變化。 

  實驗現象:①將真心液倒入盛有交往液的瓶內,加熱后,裡面液體呈白色,並且發出茉莉的芳香,彷彿一首優美的歌。 

②將幽默液體倒入盛有交往液體的瓶內,加熱后,裡面液體呈現五彩繽紛的色彩,且是一股奔放的月季花香味,彷彿是一首火熱有激情的青春舞曲,洋溢着春天的青春的氣息。 

③倒入虛偽液體和交往液體的瓶子,加熱后,裡面一片漆黑,無法找到前進的方向,釋放出難聞的臭氣,簡直是臭氣熏天,令幾個試驗人員都逃離了,那是首逢聽必暈,無人聞的爛歌。 

  實驗結論:真心+交往=快樂+朋友+發展=成功 

  幽默+交往=快樂+群朋+動力=成功 

  虛偽+交往=悲傷+無朋+煩惱=失敗 

  小結:生活中,只有用心與別人交往,才能得到快樂和朋友,在這過程中,不斷發展,若加上一點點幽默,交往難關就不攻自破了。 

  註:若讓虛偽在生活中消失,那麼你將擁有神奇魔力,去“呼風喚雨”。 

  實驗時間:2008年7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關於交往條件的報告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交往條件的報告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