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與人交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人交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與人交往,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如果光想着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命運不是一個機遇問題,而是一個選擇問題,它不是我們要等待的東西,而是我們要實現的東西。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因為可以多看幾道風景。路不在腳下,路在心裡。

  用無所謂的態度,過好隨遇而安的生話。——《杜拉拉升職記》

  要來的早晚會來,想愛的儘管去愛,我們誰也贏不了和時間的比賽。平和淡然地面對一切,遇到你喜歡的人,要特別珍惜緣分。不論是不是你生命的過客,還是長久的知己,都是一生精彩的回憶。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這份情請你不要不在乎,珍惜眼前人。

  真正地愛過,是會讓人觸摸到永恆的。那個人,十年,二十年以後,仍然留在我們的心裡,讓我們回首時,驚覺那種心動,近如昨日,驚覺歲月流逝,短若一霎。也許今天,故人已經散落在人海,往事早已風飄雲散,那不變,卻如許堅硬,還在我們心深處。——孫未《尋花》

  兩個人在一起,開始總是驚心動魄,患得患失,隨着深入了解,神秘感褪去,慢慢會失去新鮮感,激情歸於平淡。這時,溝通最重要,也許不再為對方牽腸掛肚,可是有一種默契是在充分交流和信任后產生,和一個磨合很好的伴侶在一起,放鬆而踏實,是愛情的美好體現。時間雖然消磨激情,同時,時間會積累深情。

  傷痛是難免的,那些傷口上盛開的花朵,點綴着我們記憶的風景。每一次受傷,都讓我們思索,探尋着生命中的意義;都讓我們成熟,總要放棄某些東西,才能告別原來的自己;都讓我們堅強,癒合的傷痕能夠讓我們承受更多;都讓我們珍惜,平易的得到誰都不會在意,唯有痛楚后才明白,曾經失去的是多麼珍貴。

  河北滄州********初二:**********

您正在瀏覽: 人與人交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人交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