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探險(十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探險(十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剛想離開這裡,一個不速之客卻悄然而至——一條巨型章魚。

  手無縛雞之力的人類們就這樣被一個動物玩弄,這種情況下任何高科技的武器都沒法制止這條章魚,因為章魚的肉是柔軟的。

  塞恩和洛克在潛艇中暈頭轉向,好不容易找到了位子坐下,又急忙商量起來。

  “博士,我們不是有核武器嗎?為什麼不發射呢?”

  “不行啊!敵人離我們太近,我們這樣會傷害到自己的潛艇的!嚴重點還會把我們的機器解體,那我們就遭殃了!”

  “那就切換模式,飛到天上去吧!那章魚總不成還能上天?!”

  “那就這樣試試吧……”說罷,博士按下了那個藍色的操作按鈕,機器一陣呼嘯,形態已經切換完畢,但是他們沒有想到,章魚已經緊緊的纏住了這台機器,加大馬力后,機器把章魚強制拉到了空中,章魚一離開了水面更加狂熱了,發瘋似的一直搖着飛機,這回飛機真正的失控了,朝一座島嶼的峭壁撞去,就這樣,兩敗俱傷,深海探險告終,那些探索得到的資料,只有看人們的運氣,還能不能發現了。

  (劇終)

您正在瀏覽: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探險(十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探險(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