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嘻哈江湖(十八)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十八)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嘻哈江湖(十八)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十八歲作文 十八作文

“雨弦,走啦。晚飯前剛好夠時間快速去查看一下我們的星相圖,然後……”

  十點整,他們來到天文塔頂上。天空微微有些烏雲,用肉眼看去大概遮擋住了幾顆星星的位置。整個場地沐浴在銀色的月光里,空氣中微微有些寒意。他們都架好了自己的望遠鏡,等喬丹教授一聲令下,他們就可以開始填寫自己空白的星相圖了。

  雨弦的位置剛好在一片烏雲下面。她剛開始的半個小時就一直在天空中瞎望,啥事也沒幹。後來,用眼角的餘光瞟到旁邊的艾倫已經完成一半了才放心的開始。

  “英勇的月神阿爾忒彌斯(古希臘)啊,我以紫水晶家族第二十八代傳人的身份請求你賜給我力量,讓這星相圖顯示您臣民的位置吧!”雨弦用手握住脖子上熠熠生輝象徵紫水晶家族的水晶項鏈,用只有自己才能聽到的聲音默念道。

  剎那間,天空中出現了一道極為絢麗的紫色流星的划痕“哦,這可是千年難得一見的奇觀吶!”喬丹教授驚叫了出來,趕忙推開一位同學霸佔他的望遠鏡。其他的同學也議論紛紛,整個考場變得喧鬧不堪。誰也沒注意到,雨弦的星相圖上也閃着些淡紫色的光芒,但很快便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填寫清楚、完整,近乎完美的星相圖。

  雨弦交完了星相圖以後,就馬不停蹄的奔向宿舍。偷偷去級長盥洗室洗了個澡,然後美美的睡了一覺…………

  嘶~~~好痛哦!肩上有什麼啊?像火燒似的。雨弦一早起來,整個肩頭就動彈不得,肩頭以下大約一寸處火燒火燎的,疼痛難忍。“瓊瓊,快來幫我看看。我背上有什麼東西嗎?”雨弦實在不行,只好向瓊瓊拋出SOS求救光波。

  “怎麼搞的,被燙了嗎?背上紅了好大一塊呢!我用草藥幫你敷一下啊!”

  雨弦開始慶幸身邊有個草藥天才了!經過了瓊瓊的緊急救治,她已經好多了。雖然不能大幅度的活動右肩,但是疼痛基本上已經好多了。“你們怎麼才來呀?這麼大的事居然不知道?”一到禮堂,欽就沖了上來。一把拉住雨弦和瓊瓊的手跑向公告欄。 少年巫師考試成績表

  第一名:雨弦.布萊斯

  魔咒:優秀

  魔葯:優秀

  草藥:優秀

  變形:優秀

  占卜:優秀

  魔法史:優秀 黑魔法防禦術:優秀

  保護神奇生物:優秀 天文:優秀

  第二名:雷克斯.欽.維拉莎諾 魔咒:優秀

  魔葯:優秀

  草藥:優秀

  變形:優秀

  占卜:良好 魔法史:優秀 黑魔法防禦術:優秀

  保護神奇生物:優秀 天文:優秀

  第三名:莉薩.瓊.艾金森

  魔咒:優秀

  魔葯:良好

  草藥:優秀

  變形:優秀

  占卜:良好 魔法史:良好 黑魔法防禦術:優秀

  保護神奇生物:優秀 天文:優秀 .

  .

  . .

  .

  .

  “看到了嗎?我們是少年巫師啦!”欽興奮的抓着雨弦的手搖着說。少年巫師?那個考試是少年巫師的選拔?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了。肩上的劇痛把雨弦拉回了現實,她笑了笑推開欽的“魔爪”,一個人溜回了餐桌。

  “恭喜了!”安吉拉舉着一杯南瓜汁走向雨弦“你們成為了少年巫師。唉,好可惜的。我本來也是,但在第四名(瓊瓊與艾倫並列第三名)。呵呵”   “呵呵,真的是好可惜哦~咦?你參加了考試?我怎麼沒看到你啊?”肩膀上的劇痛有增無減,雨弦的臉色已經有些泛白了!   “你不知道嗎?少年巫師考試分別在斯特朗魔法學院、巴頓魔法學院和霍格沃茨魔法學院舉行,我是在巴頓魔法學院考的。好了先不跟你講啦,拜拜!”雨弦點了點頭,臉色更加蒼白。   “里昂,謝謝你給我的書。還你!”雨弦把書還給了他“這是什麼啊,學姐。我這些天一直都在斯特朗魔法學院考試呢,怎麼會給你書啊!”

  啊?不是里昂嗎?不會的我明明看得很清楚,是…………..

  “學姐,我還得了少年巫師考試第五名哦~~厲害吧!”

  “是嗎?呵呵…………”

  “學姐?學姐?來人啊,搭把手,有人昏倒了……………”  

  PS:偶耶!!第七章終於寫完拉.........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十八)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