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什麼是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快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快樂?哈哈,讓我來告訴你吧。今天下午,我剛寫完作業,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燈籠材料“開工”了。 

  我不虧是手工高手,不一會兒,就做好了燈籠的大致輪廓。這時,媽媽走了過來,看見我做得那麼快,便忍不住誇獎道:“喲,瀟瀟,做得真不錯!繼續加油哦!我聽見這話,心裡暗暗得意道:“哈哈!怎麼樣!不錯吧!我還能做得更好呢!你等着瞧吧!”於是,我更加賣力的做了起來。又過了一會兒,我已經把花紋畫好了。這時,我雙腳發麻,四肢酸痛,一點兒力氣也沒有了,所以,我有一點兒想放棄。可是,再看看我的半成“傑作” ,我心裡忽然湧起一股勁。我自言自語道:“ 不是就剩下開一扇小門,和一扇小窗了嘛!這有什麼難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用心,就一定能辦好的!!!”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過了一會兒,我的燈籠就做好了。 

  我拎着燈籠,仔細地欣賞它,心裡開心極了,我想這是我最大的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