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捨棄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棄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捨棄,帶給自己和別人新的生機,這是另一種美麗。

  時間的河流洗刷着往日的記憶,若你還因曾經的捨棄而無法釋懷,那麼你去看看它的背後,另一種美麗在那裡閃爍。

  經過一場掙扎,蠶蛾終於從蠶繭中飛出,它捨棄了如春日一般溫暖的家,卻得到了飛翔的雙翼。在陽光下閃亮的,不僅是翼的色彩,更有捨棄所帶來的自由和美麗。

  秋葉隨風而落,那曾經高掛枝頭的驕傲已隨風而去。也許那隨風起舞的日子再也無法找回,但留下的卻是另一種美麗,那是根植大地的永恆,是更深刻的一種價值與意義。

  維納斯的雙臂無意中被捨棄在某個角落,留下了一份缺憾和一份令人惋惜的記憶。但在這捨棄的背後卻蘊含著另一種極致的美麗,它深邃、幽遠,無可代替,像一顆吸取了文化精髓的寶石,永遠散發著迷人而又凝重的光芒。

  為了收容一粒隨波流浪的小沙,蚌義無反顧地捨棄了自己的光滑與完美。沙粒的嵌入留給了它無法抹去的傷痕,而當它不斷分泌物質來療傷時,一個美麗的奇迹——晶瑩的珍珠在它的傷口處誕生。

  捨棄就是這樣,它也許出於無奈,可在無奈之後是另一份希望;它也許出於缺憾,而在缺憾背後卻包含着極致的美麗。就如蠶掙脫繭后的自由,就如落葉歸根后的安慰,就如“蚌病成珠”的轉機……

  捨棄,帶給自己和別人新的生機,這是另一種美麗。

您正在瀏覽: 捨棄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棄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