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從心底里感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心底里感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激如同是冰涼的泉水,撲滅了熊熊燃燒的烈火;感激如同是溫暖的陽光,照耀了無邊無際的大地;感激如同是輕輕的微風,輕浮了茂盛無邊的樹林。我們 

  應該心懷感激,來度過每一天。 

  只聽見“咣”的一聲,鋼琴發出了不和諧的和弦,我用盡全身的力量憤怒地敲打着我平日心愛的鋼琴,“我又彈錯了”我自言自語道。我四肢無力地爬在被擦得發亮的鋼琴上,眼淚順着臉狹不爭氣地滑落下來。房間里一片寂靜,窗外的陽光慢慢地黯淡了,動聽的鳥鳴聲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接着下起了蒙蒙小雨,彷彿老天爺也在為我的一次又一次失敗而感到悲傷。我的心中莫名地升起一股怒氣,為什麼?練了無數次的曲子還是那麼的枯燥無味,毫不優美?我十指緊握,眼淚好似泉涌一般,一滴接着一滴不停地往外流。 

  這時媽媽見到哭成淚人的我,沒有安慰我,只是微笑着坐在我的身邊,慢慢地扶起我,對我說道:“你不應該憎恨你所犯下的錯誤,而是要感激它才對啊!”我莫名其妙地望着媽媽,“因為成功是在建立在失敗之上的,在失敗時,他會化作一種動力促使你的成功。所以在你獲得成功的同時,也要感激失敗帶給你那無窮的力量!現在你應該感謝你彈錯的,這樣你才知道要如何使這首曲子更加完美!” 

  我恍然大悟地又坐到了鋼琴旁……我從心底里感激那一次次的失敗。 

  沒錯,只要我們心中多一份感激,就會少一份憎恨;只要我們信中多一份感激,就會少一份憂愁;只要我們心中多一份感激,就會少一份埋怨。

您正在瀏覽: 我從心底里感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心底里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