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星筆記-周杰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筆記-周杰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可愛的Rap,獨特的聲音,舒緩的旋律,浪漫的氣息.這就是傑王子,這就是傑王子的歌.聽他的歌,莫明的有溫暖的感覺,我想這就是音樂的魔力吧!在所有人都為他瘋狂着迷時,我寧願在家一遍又一遍的聽着他的歌.總認為他的歌都是那麼的美,那麼的令人陶醉,每一首歌似乎都在訴說他自己的故事.真實而又細膩,唯美而又動聽.時而讓人悲傷的潸然落淚,時而又讓人High的心潮澎湃.想必這就是我為何如此迷戀他音樂的原因吧!

  其實傑倫很有才華,自己寫曲,製作......實力加偶像的天王派巨星.最讓我欣慰的是,每一年都能聽到傑倫的新歌,每一年傑倫都給我們帶來好音樂,帶來與眾不同.最喜歡的還是他的慢歌,不管是憂傷,還是輕快,都是"愛不離耳".或許是傑倫咬字不太清楚吧!我總會很認真很認真的去聽他的歌,後來才發現傑倫在努力地克服這些問題,現在他的歌不再聽起來那麼費力了.傑倫真的好棒!雖然他知道自己人氣已經頗高了,但他還在不斷的努力.在娛樂圈,或許再找不出第二個了.

  偶然發現傑倫會彈鋼琴,會打籃球.這下不得不承認傑倫是個名副其實的歌壇才子.彈鋼琴時安靜的背影,打籃球叛逆的汗水,一切的一切都令我崇拜.傑倫還是個很有孝心的孩子.在他筆下,媽媽的歌,奶奶的歌,爸爸的歌都是那麼充滿一個孩子的愛心.

  傑倫不是帥哥,也不是美男子.但是他身上有種特別的魅力,正在感染着我們.不管怎麼樣,我支持傑倫,支持他的音樂.也許你會說我太過瘋狂,但我也永遠不會放棄.因為好的東西,是不可以就此沉睡的!

您正在瀏覽: 追星筆記-周杰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筆記-周杰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