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以不後悔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不後悔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我對着爸爸說出我愛他的話!

  剛才,和媽媽玩測試題,然後媽媽說她最不能接受的第三者是自己討厭的人!我很驚訝地說,天吶,原來她也有討厭的人啊!實話實說,我沒有討厭的人,找不到!然後,媽媽說她最討厭的人就是我!我當著媽媽的面大聲地對着在房間外面的爸爸說我愛他!然後弟弟也說,爸爸我愛你!然後就撲上了爸爸的懷裡!哈!爸爸說他沒什麼可以給弟弟吃的,愛什麼呢!哈!

  我想,終於,我說出了我愛他的話!

  印象中,我跟爸爸說過節日快樂,我跟爸爸說過晚安,我跟爸爸說過早點睡,我跟爸爸說過辛苦了!但是,就是不曾對他說過我愛他!嘿!有的時候,會看到一些作者寫沒有跟爸爸說愛他,然後留下了遺憾,沒能讓他聽到自己的一句我愛你而一直懊悔!我想,現在,我應該是沒有遺憾了吧!即使那並不是很認真的說,但那卻是真心的話!

  終於嘆了一口氣!可以不後悔了!自己一直都想要告訴他,我是愛他的!但是,就是認為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是準確的時間!終於,十幾年了!我多麼害怕他會不知道我愛他!

  親,請把握住時間,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等你的一句我愛你!或許晚一步,就沒有機會了!世界,我也愛你!

您正在瀏覽: 可以不後悔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不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