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八) 標籤:探秘作文 洛克王國作文 洛克作文 歷險記作文

  洛克駕駛着飛船在一片黑中前進, 就像一個睜眼瞎,只能依靠雷達導航來識別方向,但是這個雷達偏偏竟然沒有顯示出他身旁這個星球的坐標,洛克可真是納了悶了,還自言自語的說了句:“真是糟糕,不會國際航空局那幫人給我的是一台82年的飛船吧?連這麼大一顆行星都沒有標示,在知道還沒出發的時候在檢查一下的,這樣還能夠即使更新設備。”

  埋怨聲中,洛克繼續前進,眼看飛船已經發出了電量警報,洛克只得馬上降落,依靠着氣壓儀上顯示的數據,洛克總算安全着陸。

  隨着洛克的飛船安全着陸,洛克心中那顆懸着的石頭也放了下來。洛克仰靠在座椅上,透過駕駛艙的防壓玻璃看見了不一樣的夜空,他不禁感嘆到這個星球上的夜空真美,洛克更是迫不及待的要下艙,看看這個星球上的景色,這不,利索的佩戴上了氧氣瓶,就下了艙門,眼前的景色更是令他大吃一驚。

您正在瀏覽: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