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 標籤:探秘作文 洛克王國作文 洛克作文 歷險記作文

  洛克正被這裡的萬物所吸引,但是突如其來的不速之客卻嚇得他魂飛魄散。

  一個身影從他面前閃過,躲到了一塊大石頭的後面,洛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能竭力告訴自己這只是個幻覺,這個星球上怎麼可能有其他生物呢?如果有的話……洛克不敢接下去想,他只想馬上離開這個詭異的地方,但是,石頭後面傳出來了一個聲音:“你是誰!”

  洛克止步不前,他腦子裡沒能反應這個到底是怎麼回事,只是一個勁的思考為什麼他聽得到有聲音傳出,難道這裡不是真空的環境?為什麼這裡有聲音傳出?難道真的有個生物在石頭後面?為什麼這裡會有個活生生的生物?難道這裡有支持生命延續的物質?為什麼這裡有支持生命延續的物質……

  洛克腦都大了,只好膽戰心驚的轉過頭來。

您正在瀏覽: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