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如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的碎片零星地灑落四處,因為長時間被遺忘而稍稍有些暗淡。我從新將它們拾起,串成屬於我自己的一首歌。

  有時候我很羨慕父親,因為他能把童年時的一幕幕趣事在腦海中重現。

  我的腦海中有時也會閃過一些零碎的畫面。但我不知道,如果畫一幅畫,最主要的色彩會是什麼。童年時給我留下的最深的印象是家裡的陽台。好寬闊的陽台,站在那裡伸手就可以觸摸到最新鮮的綠色。陽光燦爛的時候,仰起頭看着太陽,好像陽光在撫摸我的臉。我唱歌跳舞、畫畫玩球,那種單純的、沒有理由的快樂強烈得似乎於今天的夢幻。

  初中就不再算是童年了,因為我們開始為成績也為夢想和未來奮鬥。我愛我的班級,我們一起享受成長歲月中的縷縷快樂,也一起學習,分享彼此心中的夢想。

   撫州地區崇仁一中初二 曹子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