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什麼都可以變,喜歡君君不能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都可以變,喜歡君君不能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都可以變,喜歡君君不能變 標籤:不能忘記作文 不能作文 不能放棄作文 不能忘記的作文

什麼都可以停,每天思君不能停;  

什麼都可以忘,君粉君事不能忘......  

不知不覺喜歡君君以有500多天了,每天想念君君成了我的必修課。生命中的人了總是來了又去,去了又來,可是我從沒想過要放棄君君!  

每次看到教室的門,我的心就暖暖的,上面的門牌號是我和君君的生日,我真的很榮幸,能和君君同月同日生。  

我們君團的傻孩子們不像其他明星的粉絲那樣狂熱,躁動,我們給君君的愛一直很安靜。  

可是,現在到了我們不能在安靜的時候的了,我們要把對君君的愛大聲說出來,讓他看到,讓他感受到。君君,你不能不要我們,我們是你一輩子的傻孩子啊~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我們很難受?  

上次看到你,我很激動,連自己說的是普通話還是才、四川話都忘了。我現在已經想好了下次看到你要送的禮物,可是真的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你的英文名叫SAM,你說分開來就是Silence Angle Moment,安靜的天使只會停留片刻。不要那麼憂傷,安靜是一種永恆,我們給你的愛也很安靜,這就是一種永恆!!!!!!!平平淡淡才是真,細水長流才愛!!!!!!  

君君,我們都不會放棄你,我們要做你一輩子的傻孩子!!

您正在瀏覽: 什麼都可以變,喜歡君君不能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都可以變,喜歡君君不能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