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車上的爭食事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上的爭食事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休息!”說完這句,我火速般的衝出音樂廳,直奔校車。本人的速度很快,練習了大唐官府的秘籍“千里神行”!怎麼樣?厲害吧!上了校車后,我看見媽媽在車上,我也就上去了:“巴適!有‘旺旺’!”“這是你的最後一個兒童節了也是你最後一個‘旺旺’了。以後就沒有了,你就是青年了!”老媽剛說完這句,其他同學也沖了上來。陳楊的眼睛很厲害,一上車就看到“旺旺”,馬上就叫我給她吃。我沒有理她,繼續跟我嗎說話。

  這時,王家星也看到了我手上的“旺旺”,馬上裝出幾天沒吃東西的樣子,有氣無力地懇求到:“Iamhungry!奶牛,給點嘛!”“等會兒說!”我不耐煩地說了一句。操!陳楊真討厭!她看見我跟我媽說話,卻不去理她,於是拿着敲揚琴的簽簽在敲打我的頭!“有完沒完,楊玉萍!”楊玉萍是她的第二個名字,跟她媽媽性。“我知道你想吃‘旺旺’,等我先把話說完嘛!楊玉萍!”“不行!”陳楊馬上甩下一句。“唉!人生中第五十大悲哀:有人始終糾纏你不放!悲哀!”“少廢話!一句話,說!給不給我吃?”這時候的陳楊鋒芒畢露,我有點……“快說!”陳楊再進一步的威脅着我。“哎呀呀!奶牛,有東西吃不要忘了可你的鐵杆兄弟哈!”“就是就是,hungry!給點兒!”“我靠!你們為什麼不去找馮倚琳,趙麗達,何冠宏,劉科貝那幾個呢?按道理說,我是教師子女,他們也是教師子女,也應該有‘旺旺’。你們為什麼不找他們而非要找我呢?”我以牙還牙地說並帶着一點點怒氣。

  這個時候,車開了。陳楊聽了我的話後果然馬上去找趙麗達她們幾個。可是沒想到的是她居然還過來糾纏着我,要我跟她現兌現。我沒有計策了,“對了,陳楊,”我急中生智地說,“6月10號不是要舉行活動嗎?金老師說可以帶東西吃,10號我拿給你好不好?”陳楊想了一會兒終於等到了我要的話“好嘛!不過在那天你必須原封不動的拿來,否則我殺了你!”“好-好-好,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咱們說好了。”“好,自己說的哈!我沒逼你哈”。陳楊的聲音還是那麼尖銳。“好”。

  唉!這“旺旺”在10號之前必須原封不動的保管好又不準吃,對我這個饞鬼來說簡直比登天還難!比我老爸戒煙還難!看來她能不能吃到“旺旺”只有天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車上的爭食事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上的爭食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