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強颱風》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強颱風》觀后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部沒有任何明星大腕參與攝製,卻引得了眾多人關注的一部感人影片...這是一部成功登陸院線和《通緝令》等大片正面PK的國產小成本製作影片!導演馮小寧大膽放話,說本片堪稱“中國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災難大片”。而就在昨天,我們觀看了這部災難大片——《超強颱風》 

  《超強颱風》和《後天》有着十分類似的地方,但最大的區別就是:《後天》反映了美國副總統的固執和保守,影射政府的一些頑疾,而《超強颱風》則無限的歌頌了我們國家中層領導幹部的偉大。 

  看過電影我才知道,中國有多麼勇猛的市長,中國充滿了智慧、充滿了和諧。該市長作風正派,臨危不懼,機智果敢,在群眾們都亂成一團的時候幸虧有市長壓住了陣腳保障了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幾乎以一擊之力戰勝了颱風。當危機接近他時,他保持冷靜的頭腦,做出了正確判斷,使所有人幸運的存活了下來。如果我是市長,我一定不會有他那麼聰明的頭腦,這麼冷靜的心態,這麼周密的思想…… 

  在《超強颱風》的最後我們也反省了,氣象專家說:這麼厲害的颱風是由於溫室效應引起的。這段台詞太震撼了!她說教的這麼透徹。而《後天》的中心思想要看了電影才能體會出來,《超強颱風》前面演了什麼已經不再重要,只要結尾一段話就已經全部概括!它能直搗黃龍,能另闢蹊徑把災難電影升華成環境危機科教片。同時這部影片也給我們人類敲響了警鐘,如果我們人類再這樣浪費資源,破壞環境,這些氣候危機將不僅僅出現在影片里,而是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出現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超強颱風》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強颱風》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