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八歲的時候,膽子很小,我住在八樓,當時,我們樓道里有安感應燈.一天,“婷婷,過來!”媽媽輕輕呼喚着,“媽媽,幹什麼!”我走了過來,“來,你去幫媽媽買包鹽,拿好,這是錢!”“好嘞!我這就去!”“砰”隨着一聲門響聲,我走了,“啊……”我大喝一聲,以足以打破世界紀錄的速度,沖了下去,哎,到了六樓時,燈又不亮了,我又是一陣大叫,可是,任憑我叫破喉嚨,也不見燈亮,看來這燈是壞了,我雙眼一閉,狂沖了下去,“媽媽,救命。”我緊閉雙眼,手抓這欄杆,邊跑就覺得有餓鬼在抓着我的衣裳,“啊!啊!啊!”“嘎吱!”四樓的門被打開了,“怎麼了,婷婷!你在幹什麼?”四樓的胡大媽好奇的問着我,我也顧不得面子了,理都不理她,快速的逃跑! 

 早晨,我和媽媽去買菜,遇見胡大媽,胡大媽笑着說:“婷婷,你昨晚可把我嚇壞了,我還以為你夢遊呢!你真是的,胡大媽我叫你,你連應都不應,怪可怕的!”我一聽,臉立刻紅了!(^0^ ## @@ $$ %% && ** ) 

 呵呵,這就是我的一件傻事,你們是否也有過呢?拿起手機:小靈通用戶撥打5767-----5647657 移動用戶撥4774---7463829 

 聯通用戶撥打6372----5728371  聯繫地址:******* 聯繫人:小豆豆AE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