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茫然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茫然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何起,我學會了用書代替寂寞,我學會了用書去消磨那些寂寞的時光,但我卻毫無察覺。

  上初二了,我最好的朋友走了,夥伴也走了,我的性格也變了,我開始由一個平靜的女孩變成了一個暴躁的人,成為了一個動手不動嘴的人。當我發現這一切時,是不是知道“天下有不散的酒席”離開了朋友,那我喜怒哀樂該向誰申訴呢?

  每天回憶和朋友們的那些美好時光的回憶,不管是開心,還是傷心的,都成為我人生的一個完美回憶。但回憶並不代表現實,過去的,就不能再重現了。我不能總是生活在帶有回憶的日子裡。我帶着憂傷地的眼神望着藍天,天空永遠是那片沉靜的藍色,疑惑了,我們是不是在成長,為什麼成長路上更多的是苦澀?

  成長應該是一種快樂,而我卻覺得快樂是從痛苦中蛻變而來的,每天痴痴地說著成長,卻因為成長更多地是徘徊在寂寞的周圍,摸摸我的內心的最深處,我發現我的心靈是乾枯的,我渴望雨水。陽光和友誼來滋潤這片乾枯已久的田地,冥冥之中,我開始惶恐。

  太多的惶恐讓人更寂寞了,累了,疲了,我不願再去理會那些無聊的現實,我只想把自己藏在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也許成長的花朵綻放,茫然的味道,就是它的芳香,縱然茫然中充斥着淚水和憂傷。

您正在瀏覽: 茫然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茫然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