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末午後的茫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午後的茫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人散漫到了極點,不想拾起手中的筆,寫來寫去。手中翻着《哪裡》,心裡卻無法思量要去哪裡。雜誌里滿是誘人的日子:一月獨釣寒江雪;二月過年,燒頭香去;三月踏花歸來馬蹄香;四月西山、鹽官名人祭;五月尋找遺忘的時光;六月樂游西湖;七月水果飄香時;八月那年夏天寧靜的海;九月與潮賽跑;十月登高望遠;十一月去石門看菊海;十二月一口西塘黃酒,一米冬日暖陽。美美的圖,美美的文,美美的興緻把這一期《哪裡》襯托得別樣動人。 

  與好友聊天,都有情緒的周期輪迴,不想牽強,不想慣性循環,在低迷中有離開的念頭。是啊!離開想離開的,去想去的,沒有牽絆,無需牽強,去享受一片安靜的時光,去曬一下心情,去嘗試一下改變,去釋放一點主張。 

  案頭時鐘又一次敲響整點的聲音,恆固不變的聲音催着時光的鞭子,落在每一個人身上,把人的生命做成定論,誰也掙脫不了。日子一天一天地重複,時光單薄,時間有序,而心情無序。如人活着真是一種心情,那到底應該是一種怎樣的心情呢?無法回應。 

  氣溫在升,油價、電價在漲,工資、股票在跌,身處涼涼的空調中,心卻在感受紛繁起伏的跌蕩灼熱,人在冷熱交替中茫然。 

  幸而又是周末,等着去嘗試置換一種情緒,去觸摸一下值得在乎的。

您正在瀏覽: 周末午後的茫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午後的茫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