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裡,永遠為你敞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永遠為你敞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永遠為你敞開 她飛奔到家,望着那柔和的燈光讓她覺得有些無力。站在樓下,任憑風吹起她那凌亂的秀髮,吹乾那臉上的淚漬。回想剛才,可惡的嘴臉仍歷歷在目。她滿身疲倦的上了樓。看看家中的寧靜和滿桌的飯菜。使她忘記了所有羞辱。那一夜,她徹夜未歸。它萎縮在角落裡,受盡羞辱的她。耳畔總響起那嘲笑的聲音。凜冽的寒風吹打着她那單薄的身軀。天亮了,她意識到自己早該回家了。可他們會在乎自己嗎?她恍恍惚惚地走回了家。一束微弱的燈光直射入眼中。門虛掩着。顯然,燈開了一夜,就是為了等她。她怔了,因為他們還在乎自己這個“髒兮兮”的小孩。低下頭,紅着臉,搓着衣角。這已經是第三次了。可倔強的她仍站在原地,顯得是那樣無助。老師也無視她。她狠狠地咬着嘴唇。一大攤血從嘴唇上滲了出來。和自己有什麼錯?總是毫無止盡地羞辱自己。她像一隻發了瘋的小獅子,沖他們吼去。他們嘻嘻哈哈地鬧着,她終於忍無可忍衝著一個人跑過去。眸子中,出現了少見的血腥,充滿血絲,緊接着,血,從袖子中蔓延開來。一聲尖叫,勾回她的靈魂。老師聞聲趕過來,惡狠狠地瞪着她,要把她吃了似的。“殺人犯,殺人犯……”聲音,漸漸遠去。她,一口氣跑回家。依舊是那柔和的燈光似乎是等待她的歸來。一進家門,立刻被溫馨的氣氛所包圍。她,落了淚。那一滴眼淚像鄒菊花散落在地板上。當別人侮辱她時。她沒有哭;當小石子投在身上時,她沒有哭。而今,她懂得了愛,懂得了家的寬容。無論你是淘氣還是聽話,家,總是不顧一切地寬容你。家中那一束柔和的光,給她那迷茫的前方點燃了一絲希望。這裡,不是哪裡,而是家裡,永遠為你敞開。

您正在瀏覽: 這裡,永遠為你敞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永遠為你敞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