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排了徊了走了 錯了哭了痛了。累了倦了困了 煩的亂的等的 都是真的。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複雜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你坐過的沙發 困了你愛的音樂。聽了我等着你等成了擺設。我的你的他的 好的壞的難的、灰的藍的黃的 酸的甜的苦的 都還記得。非常想要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我想要換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放了~環島的火車載着我第幾天了?忽然發現這一刻我不想你了。我的快樂,會回來的。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準問值不值得!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我想要換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只得 只得放了 放了 忘了! 

 輕輕的。靜靜的聆聽着動聽的音樂…… 

 然而,我的快樂,會回來嗎? 

 對不起,我愛你!真的好愛你,忍不住地去愛你!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愛你!不管你會怎麼想、你怎麼說、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你知道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很難說愛人或朋友。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一想你我的心就發燒。想給你聽我的心跳,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喝水想着你、搭車想着你、合眼閉眼間出現的全是你。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應。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怎麼樣我都會珍惜。不管你會怎麼講、你怎麼做,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你知道有時候男孩更難捉摸,難捉摸愛人或朋友。現在到永遠我真會感覺要一想你我的心就狂跳。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情人卡有沒有收到?讀書想着你、聽歌想着你、大地和藍天,出現的全是你!我才不管你的表情、我才不理你回不回應。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我應該要祝你快樂吧?嗯!祝你幸福! 

 作者:貞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