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年總結』未來的路還很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年總結』未來的路還很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初二在今天完結,真的很想吼一聲放假萬歲,卻又第一次覺得暑假原來有兩個月那麼長。不知為何,原本應該是多少假期都嫌少的人,如今也會有這樣的感嘆。

  初中的日子似乎比小學的時候短好多好多,到現在仍然清晰地記得那時剛剛踏入初中的校園時軍訓的場景,眨眼之間,我已經是即將步入初三的學姐了。

  初三真是一個殘忍的字眼,或許對我們來說離別來臨的還要更早一些,在初三上學期的直升考結束后,每個人以後的道路就會不同,可能以後再也不會有任何交集。這樣子仔細一想,我們在一起剩下的日子,就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長了。

  當初剛剛進初中的時候,因為是外國語學校,而我小學時候又沒有學過英語,當時班級里倒數第三的成績至今想來仍然令人膽戰心驚。幸好,一切的努力都沒有白費,如今第三的成績可謂是最好的回報。英語學習的道路上也教會了我很多東西,也算是真正領悟到了一句話:差距不在於智商,在於堅持。堅持是這一個學年我學到的最寶貴的東西。

  初中的住宿學校,不再是爸媽眼中的公主;優秀學生的聚集地,不再是老師眼中的佼佼者。一切的一切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前的那些成績在許許多多學神級的同學眼中來說,根本不算什麼。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是我進入學校以後學習的第一門課程。坦然面對,或許是最好的方式。

  人際交往。這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我遇到的最大的問題,至今,我還不能理直氣壯地說我已經能夠打敗它。至少,比起原來的一無所知,比原來的跌跌撞撞,比原來的魯莽,有了更多的思考,有了主動道歉的勇氣,也算是一大進步叭~

  當然啦,還有很多問題,也許要找一個時間好好的理一理。

  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一次的失敗或者成功並不能代表什麼,未來的到路還很長。

  我堅信!初二:獃獃

您正在瀏覽: 『學年總結』未來的路還很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年總結』未來的路還很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