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地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地球,一定是這樣的……

  未來的地球,空氣環境一定很差,曾經北京的霧霾就足夠令人聞風散膽了,而如今的空氣差到怎樣的地步呢?現在的空氣里,氧氣已經不到60%,(當氧氣和碳氣各佔50%時就無法呼吸了。)我們只好用化學方法把空氣中的碳氣分解,再合成氧氣。人與人面對面站着都彼此看不見對方的臉,科學家只好把一種電腦芯片裝在了我們的腦幹里,裡面有各個城市道路的三維圖,也有GPS定位,所成的圖像不經過視網膜和視覺神經,直接抵達神經中樞——腦。可以彼此看得見,也能看得見周圍的景物。這對盲人也有幫助,可以讓他們“看見”周圍的景物。但是因為城市道路的不斷修建,我們的芯片就經常需要靠電腦更新,而且科技還不成熟,難免有一兩厘米的誤差。

  未來的地球,水資源一定很少,環境一定很差,我國的海域由北至南劃分為:渤海,黃海,東海,南海。如今,往日欣麗的景象已經不復存在……因為海平面劇烈下降,所以聯合國決定從新確定海平面,現在的0海拔已經相當於曾經的-200海拔了!珠穆朗瑪峰現在如果按照原先的海平面計算的話,海拔也就才只有9122.3米,但是按現在的海平面計算就達到了11122.3米的海拔了!除了少,質量也很差。大家應該記得從前的南海,真是蓬萊仙境,然而現在的南海,不要說神仙了,就是一般低等的生物在海島上生活,也會覺得是種折磨。南海的海面上漂浮着一種浮游生物群,專門以一些合成的化學材料而食,是因為化工廠過度排放污水,這種浮游生物才大量繁殖的,而且南海的海水也沒有昔日那般澄澈了,比發生赤潮時還要紅,甚至有時候會紅中泛黑!

  未來的地球,食物一定非常短缺,越來越多的工廠拔地而起,耕地越來越少,人們面臨著艱難的抉擇,要麼是把工廠關閉,開墾耕地,要麼是去尋找新的食物資源。終於,在科學家的努力下,潛水員在5000米深的海底發現了一種新生物,因為形似苔蘚,有是線蟲動物,所以科學家們給它取了個名字:“蘚蟲”。蘚蟲它營養價值高,而且只要是5000米深左右的海底幾乎到處都覆蓋著這種生物,這種生物生活在5000米深的海底主要是因為比較適宜那裡的液壓,科學家們又經過好幾年的實驗,總算創造了一個和5000米水深液壓類似的水環境,潛水員又潛入深海,提取了蘚蟲的細胞帶回實驗室,總算可以人工繁殖這種蘚蟲。

  未來的地球,一定和現在大不一樣!我們應該保護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