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果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果樹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果樹 

  未來的果樹長了梨、桃子、蘋果、石榴,我叫他奇能。 

  奇能很高大。他的樹皮是咖啡色的,那是巧克力,可以吃,當你吃到灰的地方的時候,就不可以吃了,因為那是樹榦。奇能的葉子是綠的,葉脈是黑的,葉子五天就長齊了。奇能的葉子長好后三天就開始長花了,約四天就長好了。花朵是淡紅的,上面還有幾顆小水珠,在陽光照耀下,色澤光潤、艷麗無比,不時還發出陣陣清香,十分引人注目。 

  花兒長出后六天就凋謝了,謝完不久,果子就開始長了,長了約兩個星期果子就成熟了,色澤也十分光潤,我摘了一個桃子咬了一口,呀!這桃子真甜!我不禁發出了“嘖嘖”的聲音。 

  現在這雖然是夢想,但是我相信,隨着時代的發展、科技的進步,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能吃到這種果樹的水靈靈的果子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果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