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遐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遐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都會問自己,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未來,每個學生都希望有一個好的未來,我也一樣。未來多遙遠,我們不知道,但可以想象。

  假如長大后,我們這個地球不會有預測的毀滅,變為水球。人們知道了節約,懂得真正的愛是什麼。那麼這個世界會比現在的更美麗,人們安居樂業,不會有什麼金融危機,不會有戰爭的硝煙,不會有突來的自然災害。那麼我們或許可以佔一個好的工作崗位。

  我曾經有過三個願望,它們分別是,當一名警察,一名老師,一名作家,那麼我的未來會在將來發生那些有趣的事。

  設若我是一名像爸爸一樣,正直的警官,雖然不去干一些逮捕犯人的危險事務。但我兢兢業業,任勞任怨的保衛社會的制度。一天,我穿着警官的制服,保衛着每家大商店的安全,看着每個人興高采烈的進進出出,是多好的一件事。我愛這個職業,愛這個為民的職業,所以我希望未來會是警察。

  假若我是一名像媽媽一樣,敬業的老師,雖然不是忙忙碌碌的班主任辛辛苦苦的主課老師。但我愛我的學校,愛我的學生,努力專心的教學生,使學生勞逸結合,德智體美俱佳。看着學生上課的專心,下課的頑皮活潑,是多快樂的事。我愛這個職業,愛這個培養將來棟樑的職業,所以我也希望未來是老師。

  倘若我是一位像老舍一樣,偉大的作家,雖然不可能聞名世界着名中的着名。

  但我努力為大家寫出很好的文章,讓學生受益的好書,讓我的文章教育一些品質差的學生,讓他們知道,他們生活在一個溫馨的世界。看着人們捧着、拿着我寫的書,是多高興的事。我愛這個職業,愛着可以教育許多人的職業,所以我跟希望未來是一名作家。

  未來,我美好的未來,我們美好的未來,不是想想就能實現的,我們要靠實際行動,創造美好未來!

  初二:1321928455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遐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