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說人生路是漫長的,而成長的路就佔了二分之一。每個人每天都在不停的成長! 

  爸爸、媽媽,盼望我們快點長大,長大后就可以為他們排憂解難;我們自己也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后就可以擺脫父母的束縛,自己作主,為未來打下堅固的基礎! 

  成長意味着我們懂事了,不再是那個惹是生非的孩子了;成長意味着我們肩上有了責任,並且越來越重;成長意味着我們不能總是躲在父母身後,而是要獨當一面,迎接即將到來的困難;成長意味着我們不再依靠父母,不再依靠任何人! 

  成長中的我們就像一棵長了一段時間后的小樹苗,可以引取水分、空氣,終有一天我們也會成長成像參天大樹一樣高大! 

  成長的旅程也是艱辛的,裡面充滿了酸、甜、苦、辣,可是無論怎樣都是快樂的。因為只要我們克服了這些,我們才真正的長大! 

  酸:每次考試前的複習都是酸楚的,幾乎每天時間都不過用,回家還要學到很晚! 

  甜:可是那段日子過去后就要迎接考試了或許輕鬆得多······ 

  苦:考完時候又要天天想着考試成績, 不知如何是好······ 

  辣:成績公布后考好了還好說,可是考得不好呢!回家父母的責備甚至動起手來。這是就什麼滋味都有了······ 

  十四年了,每天成長的我們漸漸明白了一切。我們現在並不是受罪,而是享福,我們應該珍惜這份快樂。無論成長的路多艱苦,有多少坎坷與挫折我都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