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成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大海里躍起的一朵浪花,走過千山萬壑,它自由;快樂,鋼琴上舞動的一個音符,它美妙;快樂,生活中不變的真諦,經過不懈努力,它永恆。 

  鳥兒在晨霧中歡快的啼鳴;溪水在山澗中快樂的流淌;微風在春意中快樂的撫摸山林;細雨在清涼中歡快地滋潤大地。 

  我們心動,因為我們渴望快樂的生活,快樂的成長。何來快樂?快樂源於生活中的小小滿足。而成長無時無刻都需要快樂伴隨。我們在成長中獲取人生的哲理,在成長中體驗非同一般的經歷,在成長中感受五彩繽紛的情感旅程。而推動我們去尋找,去追尋的勇氣的動力,來自於生活中一點一滴的積累。擁有一種快樂的心情,它便使你精力充沛,活力十足,促進你大膽地去追尋,去體驗,去感受,去獲取。它是心靈的良藥,是成長旅途中的“潤滑劑”。 

  孩提時,我常常醉心於別人的故事,感動着別人的感動,悲傷着別人的悲傷,曾經的淚花被風化在記憶深處。當別人不在感動我時,我總嘗試着自己感動自己,於是,我提起筆——寫作,我成長中的快樂。當有生以來的第一篇文章上報的喜訊傳來,我欣喜若狂。是啊,經歷了多少次的不斷努力,經過了多少嘗試的投稿,石沉大海的那種心酸。如今終於如願以償!我瞬間感受無比的快樂,於是更加鼓勵自己,積極寫作。 

  進入初中,周圍緊張的學習氣氛籠罩的人喘不過氣來。對於寫作,開始有所放鬆。但我仍然保持着積極向上的心態,迎接每個新的一天的到來,因為我知道自己擁有快樂最重要。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另一篇佳作說到好評,並登上學校的校刊。望着湛藍的天空,我欣慰的笑了。從中我也感受到一份快樂的心情是一步步成長的動力…… 

  從小學到初中經歷了太多太多,雖然曾經有過淚水,有過悲傷,有過煩惱,但唯一不變的,默默支持我的,給予我力量的變是一份小小淡淡的快樂。我一步一步成長着,不管青春的歲月是歡笑還是蹉跎,把頭髮一甩,把眼淚擦乾,作會那個原原本本的自己,一個每天的成長都希望擁有快樂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快樂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