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妹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聽到我妹妹降生的時候,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點高興的,隔壁的叔叔家的小孩臉很可愛,圓圓胖胖呼呼。捏起來很有手感。當我妹真正的到我家以後。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個大災難。半夜鬧騰,讓我的小心臟都有些受不了,爸爸媽媽也會安慰我過幾天就好啦什麼的。這個騙人哄小孩子的巴西也用在我身上。真是,幼稚得可笑。

  她開始跟我爭奪媽媽的注意力,我發現我媽再也不會陪我去哪玩了,注意力總是在她身上。我想吃個什麼好吃的,媽媽也勸我說,這幾天不方便,過幾天再吃。弄得我感覺是跟皇上分寵似得。我媽這個有些不稱職的皇太后,簡直不把我這兒王爺放在眼裡。罷了,我拿起槍也要革命了,話說我能真正的革什麼命呢?我把我的槍杆子對準了生下來已經快哈哈的妹妹身上。一看就跟隔壁家叔叔孩子差了幾個等次。哼,還沒我漂亮呢,頭髮也不長,牙齒也沒有。丑了吧唧的。(現在我想起來也覺得當初自己有點幼稚得可笑)我就在她面前吃薯片,吧唧吧唧的讓她羨慕,羨慕死她。現在看起來越發覺得自己幼稚了,沒辦法我當初確實是那麼想的,而且也有晨我家妹妹哭的時候,掐她屁股上的肉肉。現在想起來。我給我妹妹說這個的時候,她還會跺腳什麼的來反抗我如今的威嚴。哈哈生活也是蠻不錯的。這也算是生活的饋贈。

  我也想啊當初要是沒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現在我也無法懷戀呀

  圓圓的臉蛋

  掐紅的屁股

  面前的薯片

  我親愛的妹妹呀

  這也算是我愛你的證據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