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奉獻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當我聽到這首“愛的奉獻”時,不禁想到最近新聞的報導,感慨萬千。 

  天地大旱人間有愛 

  最近的新聞一直在播西南的旱情——百年不遇的大旱,河水悄悄的“躲”了起來,莊家枯萎了,土地乾裂了。電視上說,洗臉的水拿來喝,每人每天一瓶礦泉水,根本就不洗澡了,引起了全社會的關注,大家紛紛伸出援助之手,買來了許多救援物資,有錢出錢,沒錢出力。解放軍們也投入了“戰鬥”,每天準時送水,還幫助困難老人送水,幾十里山路每天都有往返一趟,我感受到了愛的奉獻,天地大旱人間有愛,讓我十分感動。 

  災難無情人間有情 

  礦難是常有的事,在國外很少上主要電視頻道,而在中國,這可是算“國事”。王家嶺礦難中的礦工們,為了活命的信念,不僅喝髒水,吃皮帶,還喝尿,因為他們有着堅強的信念:黨和政府不會放棄他們的,親人在等待他們歸來。終於在日夜奮戰的營救下,他們獲救了,生命奇迹出現了,最多的在地下待了10天。這次救援黨中央出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出現了營救史上的奇迹。這可以看出中國人民堅強團結的心,無私奉獻的精神,災難無情人間有情。 

  一方有難八方支持,只要我們攜起手來,就能戰勝任何困難,只要心中有愛,這世間就會變得更加美好和諧。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