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時光一起倒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時光一起倒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事情,輕描淡寫的就過去了,不曾留下記憶。有些事情,刻骨銘心的刻在了心底,永遠不能忘懷。

  天氣好寒冷啊!雖然現在是三月份,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可是窗外的情景和我幻想的情景差別還是很大。風呼呼地刮著,彷彿在傾訴着他的無奈;雨滴滴嗒嗒地下着,彷彿在發泄着它的悲傷。而在這陰暗的環境里,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兒去。打開鋼琴,以往悅耳的琴聲卻變得枯燥無比,琴譜也被我畫的亂七八糟。心情真的很亂。

  我坐在沙發上,拿出一本相冊觀看起來,裡面有許多記錄我成長的照片,有哭,有笑,有氣憤,有委屈,各種表情,各種神態都被爸爸捕捉到了,看着這些照片,我的思緒不禁又飄回了童年的時候。

  小時候,我並不是像別的小女孩一樣文靜,我總愛打打鬧鬧,媽媽對我很無奈,她只好把我關在家裡,讓我背古詩。我天天坐在沙發上,捧着一本厚厚的唐詩三百首像念經一樣念叨。“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我敷衍的讀着,心思早就飄到了千里之外,我的童年大半時間都是這樣度過的。

  到了年齡大一些的時候,我便有了一起說話,一起回家,一起分享快樂和悲傷的好朋友。她讓我知道了人不能缺少朋友。在人生的道路上,朋友會在失落時,給予你無窮的鼓勵,會在傷心時,給予你溫暖的安慰。不過友誼如一塊完美無瑕的玉,我們要好好的去珍惜它,一旦發生摩擦,這塊玉就會支離破碎,無論你再怎麼用儘力氣去彌補它,終究也回不到最初的那個模樣。玉上的瑕疵是心底的一個烙印。成長是一條必走的難路,路上我們傷痕,在所難免。

  到了五六年級時,學業繁忙了,我們已經沒有很多時間去玩了,學校在這段時間開展了去岳西領會那些貧困的孩子的生活,時間只有兩天,媽媽為了讓我知道錢來之不易,就讓我去了。崎嶇的山路波折不平,一路上坑坑窪窪,那天天氣下着小雨,我不能出去多玩,只好在她家待着。她的父親逝去了,只有母親一人。她的母親很熱情的招待我,讓我很感動。那次的活動讓我感觸很深。並不是每個孩子都嬌生慣養,得到父母寵愛的,我們難道不能為父母做些什麼嗎?

  我和時光一起倒退回到從前,那些在記憶里刻骨銘心的時刻永不能忘懷。

  倒退童年,倒退回憶,倒退那些不可磨滅的時光。

  我在相冊封面輕輕寫上:告別,流光溢彩的季節、荒野流轉;擁抱,永世不忘的記憶,虛影流年。

  安徽省安慶市第四中學初二:嚴旭

您正在瀏覽: 我和時光一起倒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時光一起倒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