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爺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已經年過六十五,但是他身體好着哩! 

  他每天早上都會去跑步,跑到建春門時會停下來做早操,天天如此,是他的身體非常的健壯。她在建春門做操時還會做俯卧撐。不是我誇他,俯卧撐一次做一百三十二個真是一點都不含糊。也正因為如此,他和另外一個老爺爺較上了真…… 

  這天早上,我和他一起去的跑步。到了哪兒,我們看見有一群人圍在一起,像是在看熱鬧。我們也走過去,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兩個老人家在比做俯卧撐。正當他們一個做到了一百個,一個做到了九十九個時,秒錶停了。爺爺說:“才做一百個,我都可以做到一百三十多個。”那人說:“你別站着說話不腰疼,有種的就來比比。”爺爺說:“比就比,誰拍誰啊?”於是 爺爺VS陌生人老頭 的比賽開始了。可是結果,出乎我們的意料,爺爺以一百三十八個的成績輸給了哪個陌生的老頭。爺爺不服氣,於是挑了個良辰吉日,再比,那個陌生老頭也答應了,大家都各自散夥。 

  大戰在即,爺爺為了贏得這場比賽,可是下盡了不少的功夫。每時每刻,寸步不離房間的訓練,我心中也暗暗的為爺爺加油。 

  決戰之日這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爺爺來到建春門上,對方早已準備好,只等我們一來就可以開比。爺爺和那個陌生老頭先做了個熱身運動,讓后開始了。開始之後,爺爺先是沉住氣慢慢的來,過一段時間之後開始加速,哪個陌生老頭也是寸步不讓,緊追爺爺其後。他們兩個較量的是不相上下,最後爺爺以多出一個的微弱優勢贏得了本次比賽的冠軍。旁觀的人掌聲雷動,都紛紛為爺爺喝彩。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