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助人為樂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哥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星期二晚上,媽媽用電單車送我去上英語課,從我家出發到英語老師家大約有兩公里遠,當時下着小雨,路面很滑,光線很暗,突然,車子咔嚓一響,媽媽沒穩住車頭,我和媽媽重重地摔在地上。 

  我從地上爬起來,發現衣服、褲子和鞋子沾滿了泥土,手也劃破了一點皮,還流了一點血,再看看媽媽的手上和腳上已負了傷,電單車也摔倒在路邊的角落裡,媽媽和我試圖把電單車扶起來,但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成功。 

  這時旁邊的兩位大哥哥走了過來,他們先幫我們扶起車子,又問我:“小弟弟,你有沒有受傷?”我說:“沒有”。接着,他又問媽媽:“大姐,你有沒有受傷?你們需要什麼幫助?”媽媽說:“我的車子出了問題”,大哥哥說:“那我幫你看看車子吧”,說完,他們蹲下身子,轉了轉車輪,又按了按剎車制,兩人用力推着輪胎,一邊推一邊試着發動車子,然後對媽媽說:“大姐,車子沒事,可能是碰着石頭,輪子有點卡住了,現在可以開了”,媽媽連忙說:“謝謝”。我坐在車尾,回頭看見兩位大哥哥的頭髮、衣服全濕了,手也黑了,但他們的臉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以前,我只是在電視上看到這樣的好人好事,這件事情我親眼所見,親身經歷,心裡非常感動,以後我也要那兩位哥哥學習,多做些助人為樂的好人好事。(指導老師:羅莞晴)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