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時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在一生所經歷的事中,大部分都是幸福美好的時光。雖然我們在這種時候會毫無感覺,但過後卻又無限追悔。 

  幸福,是一個模糊而又清晰的概念。人們常常在一邊喝蜜時一邊念叨自己多麼悲慘,感覺不到幸福;而幸福僅僅是“沒有痛苦的時刻”。

  人在一生所經歷的事中,大部分都是幸福美好的時光。雖然我們在這種時候會毫無感覺,但過後卻又無限追悔。

  以前,你在家總和你的姐妹吵架,有時話說重了,會覺得自己十分委屈,怎麼生在這麼個家庭。而當他們因事離開家一段時間后,你又會感覺當初和她們吵架時的情景是多麼有趣,那個時候是多麼幸福。

  曾經,你經常對父母不理睬,認為父母不理解你,認為他們這也不好,那也不好,對自己關心不夠。而當你“獨在異鄉為異客”時,你又會想起父母,想起他們為你做飯,對你問寒問暖的情景。那個時候是多麼幸福。

  像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無論兄弟姐妹,親戚父母,還是老師同學之間,我們曾在一起學習生活過,到了以後,這些都將變為我們記憶中的幸福時光。

  往近處說,我們現在能坐在教室里上課已經是無比幸福的了。回家問問自己的父母,問問他們上課是不是桌椅齊全,是不是在名副其實的“教室”里上課。我們現在能安心上課也是幸福的了。仍然問問自己的父母,他們每天是不是上完學就急急忙忙回家趕掙“工分”,回家后忙着燒一家人的飯菜。

  父母以及老一輩人總愛對我們說“你們現在真是生活在蜜罐里”之類的話。確實,我們真像在蜜罐里長大的,從小生活在父母的呵護中,沒受過苦和累。我們有多幸福!

  我們擁有的幸福時光有很多很多,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時光,努力創造幸福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幸福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