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慢步在操場邊的鵝卵小路時,那看似很調皮很可愛的雪花緩緩地從空中飄落下來,看見他那天真、可愛、調皮的樣子彷彿走到了我的童年。

  我出生於大雪紛飛的那一天,因此我便喜歡上了雪,它純潔、天真、可愛、高雅,每年的冬天我都盼望雪兒的到來,我想和他進行心與心的對話,想與同伴慢步在無垠的雪地中,想去觸摸學的質感,想……我迫不及待地伸出了雙手,雪花好像明白我的心思,慢慢的飄落在我的手中,沒過多久,它化成了水,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看似調皮的它這時又變得這樣安靜和聽話,就像我一樣。

  步行在操場上的鵝卵石的小路上,雪兒紛紛揚揚的飄落在空中感覺十分清涼柔和,過了不久我們帶着雪花的輕盈步入了教室,一切都是那樣的美麗!

  南京市共青團路中學初二 賈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