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兒(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兒(七) 標籤:雪兒作文 雪兒歷險記作文

雪兒有點膽怯,可是並不預備撒謊:“我和同學一起過聖誕夜了。” 

 “同學,哪個同學?”父親不依不饒,“是叫伊風,對嗎?” 

 “爸爸”,雪兒觸電般叫了起來。 

 “很遺憾,你的日記本不小心出賣了你,我真沒有想到,平時對你的放任,居然會讓你學別人搞早戀。” 

 “爸爸,你怎麼可以這樣!”雪兒徹底地崩潰了,她出於本能想要保護自己的隱私,又不想讓自己和伊風之間的友誼,讓所謂不成熟的感情來曲解。 

 “雪兒,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許久不說話的媽媽開口了。 

 “媽媽,相信我,我們之間真的只是單純的友誼,我只想幫助他考上大學而已。” 

 “孩子,我願意相信人的出發點是善意的。可是在你們這種懵懵懂懂的年齡,根本不知道何為友情啊!所以,聽媽媽的話,把日記本燒掉吧,從此斷絕和他的來往。” 

 “不,媽媽,不可以!”雪兒哭喊到。 

 “孩子,十幾年的養育之恩,難道你真的忍心讓我們傷心嗎?” 

 雪兒停止抽噎,她不願意看到媽媽傷心,她更不願意那本陪伴自己成長的日記本一命嗚呼,她決定妥協,甚至答應不再和伊風來往,她只求父母給她留最後一點餘地,讓她保留那本日記本。父母也作粗豪了最後的讓步,但提出由他們來保留。 

 漫長的一瞬間,讓雪兒作出了最違心的決定。父母的行動也是迅速的,他們在兩天之內把雪兒轉了學,又在半個月內搬了家,更切斷了雪兒和原來的同學的一切聯繫,包括婉欣。而在這半個月內,伊風也瘋狂地尋找着雪兒,但是除了失敗還是杳無音信``````

您正在瀏覽: 雪兒(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