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兒飄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飄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早眼睛睜開得那一瞬間,我忽然好像聞到了沁人心脾的味道,那惺忪的睡眼還沒有完全清醒,透過一層紗和窗戶,我看到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幾秒鐘過去了,我確定,那不是我的幻覺。穿好了衣服,走到窗前,雪兒在空中跳起了芭蕾,展現其美麗典雅的那一面。 

  打開MP3,傳來了一首熟悉的鋼琴曲。伴隨着優美的歌曲,坐在窗邊,似乎走進了世外桃源...... 

  我來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四周都是白白的,但是我絲毫沒有感到寒意.耳邊還時不時聽到鳥兒的鳴叫,迎面撲來的是花朵的芳香.讓我的心裡暖烘烘的.雪從天而降如撒鹽一般,使我想到一句詩:"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想着想着,我隨之也動了起來,像蝴蝶一樣...... 

  正陶醉於此,只聽"吃飯了””哦,是媽媽在叫我呢!望着外面的雪兒,我感到了絲絲的歡喜與溫暖. 

  我天生愛雪,雪的姿態總是令我陶醉.我愛她的飄絮,愛她的典雅.我認為她是天使的化身,美麗的代詞,純潔的象徵,勇敢的表現.雪兒飄飄怎不能讓我心動?

您正在瀏覽: 雪兒飄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