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一天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是什麼,就是能付得起自己的責任,就是能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可是我覺得長大不是那些。

  我現在已經是個初中生了。可是學習還是不那麼的認真,我的身邊有一個很好很好的異性,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我男朋友呢。我和他經常在一起,漸漸的他成了我依賴的對象,可能人就是不能有一個依賴的異性吧。

  記的那天下了好大的雨,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帶雨傘的習慣,而他的書包里永遠都有雨傘,我在他的教室門口等了他半天就是沒見他出來,後來問了他的同學說是被老師叫走了。我在班裡等了他好久,他出來了,在他的臉上看到了一臉的疲倦,我知道他的心情不好,所以就說:我放學了就過來了,他們說你在辦公室,我以為一下就出來了,所以就在這等了。他看了看我對我勉強一笑說:你是沒有雨傘,過來求救的吧,見你這點頭腦,我還不知道啊。說著摸了摸我的頭,我沖了他笑了笑。

  我和他一起撐着傘,走出了校門。那天不知道為什麼他故意走得好慢好慢,我看他心情不好所以就由着他,送到了我的家門口,他突然對我說:我要轉學了,以後要記得自己帶傘。給,今天多帶了一把傘,這把傘你就留着吧,就當我送你的生日禮物了,提前送吧。我接過傘,沒有等我再說話,他就已經消失在雨中了。

  我以為他是和我開玩笑的,可是讓我沒想到的是,他真的走了,從那以後我在也沒有見過他,他的傘我一直放着,一直隨身帶着,可是這把傘的主人,卻遠走高飛了。我沒有哭,我沒有鬧,因為我知道,他在一次看到我時,我因該長大了,不在是當初的那個傻女孩了。初二:露兒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