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背後交給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後交給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代表一個約定.吶,關於"DOS DIOSAS"(兩個女神). 

  安·寶妮和瑪莉·麗德.這兩個在傑克船長手下的女海盜. 

  傳說,她們兩人在作戰的時候,都是背對着背,那代表着絕對的信任-"背後交給你.." 

  安給她的後人們留下那個關於寶藏的謎,為瑪莉準備着的船,沉睡在海底,一睡就是三百年. 

  雖然安直到老死也沒有聽到關於瑪莉越獄的消息,雖然安等待與瑪莉重出江湖的願望一直沒有實現. 

  但是,"背後交給你"的諾言永遠也不會消逝,它永遠留在安和瑪莉的心中...... 

  總的來說,那個傳說,傳說的就是友誼的一個約定. 

  以前聽過"背靠背"的鬼故事,可是,一聽到沒有,今天"背靠背"的另一個版本.那麼的溫暖。是啊。原來,友誼就是可以那麼溫暖的。 

  倩,你的出現,讓我深深的相信,我的背後可以放心的交給你。 

  認識的經過在記憶里已經模糊了。可是你的笑容,和你及腰的長發,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那是誰跟我說過:“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括我們相信會永恆的友誼。”可是安和瑪莉的約定,一下子就是三百年。我也懷疑我們之間能留下什麼來證明我們的友誼上百年之久。 

  我只知道,也許我們的友誼,是可以超越時間和空間的。 

  就說那次不平凡的重逢,我完全沒有想到那個文字細膩的柳絮就是你。你說,你的一個朋友,去了很遠的地方,而你是那麼的思念她,即使分割兩地,你依然相信你們之間的友誼是一輩子的承諾。 

  還記得嗎?那時我還笑你呢,我告訴你我也和自己生下來以後最好的朋友分開了,幾千公里的距離,我們依然保持聯繫,但是我還告訴你,不管自己多麼不原意去相信,友誼始終敵不過時間的魔法。 

  然後你很堅定的告訴我,你可以創造這樣一個奇迹,把自己一個人,變成一個軍隊,打敗時間。 

  很久以後,我們又默契的知道了彼此的身份。你驚喜地說,終於找到我了。 

  而你也許也猜到了,我對着電腦屏幕,就這樣看着你的話,眼淚止不住地流。我想起你之前說的話,猛然驚覺那說的就是我。 

  倩,謝謝你。讓我知道,不管走了多遠,總有那麼一個人,願意披荊斬棘,只為了我能在喊累的時候,大方的讓出她的胸口,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現在,有是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了。但我知道,不管什麼時候,我重新踏回那片土地,你都在那裡等我。 

  隔三差五的問候,我無不一一珍藏。 

  歌詞里那樣唱:“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而我們的誓言,我想,會比安和瑪莉的友誼更加永久。 

  我願意在很多年以後的某個時間,又機會面對面的跟你說這句話:“我的背後,可以交給你。” 

  倩,謝謝你。真的。

您正在瀏覽: 背後交給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後交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