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親愛的外婆,你在那邊,是否還好!我真的好想你!此時此刻,眼圈又開始紅了,眼前又開始模糊了!外婆,我想你了!我好想你!此時此刻,我聽着那首歌,叫做我很忙!裡面多少句讓我想起了你!

  不需要假期,我沒地方去。是的,我親愛的外婆,你走後,如今的周末,我都只是呆在家裡,我不知道該去哪裡了,所有的親人,只能是你是我的去向,可是,現在,你走了,我怎麼走!我往哪個方向走!

  我的眼睛一做夢就看到你!那天晚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你,然後就是傾盆眼淚,我哭了,我在宿舍哭了!我好想大聲地哭出來,但是我不能,我不能打擾到宿舍的人休息!我哭了,我好想你,我眼睛閉上了,想到的就是你的所有過去!我多麼希望我可以再次地見你一面,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很像我們的曾經!你是否在知道~一閉上就想哭泣!因為閉上就是我抱住你的那一刻,那一刻我卻哭不出來,而如今,眼淚卻淚濕了枕頭!第二天起來還沒有干!

  心裡沒別的,只有忙忙忙!你是否知道,我現在多麼的後悔,當初沒珍惜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當我去你家,的時候,我卻在寫作業,你心情不好,我也不懂得安慰!外婆,我好想你,我對不起你!但是我後悔了!

  就讓我忙得累到!是的,我好後悔,為什麼你在的時候,我卻整天忙忙碌碌,如今的自己,卻有時間去想我們的過去,卻有時間去想你!你是否知道,我多麼希望和我可以忙得累到!然後沒了想你的時間,那樣,我會更好過一些,你在另一個世界,也不會受到干擾!外婆,我好想你,好想你!

  外婆,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什麼靈魂,那麼我多麼希望你可以看到我想你的影子!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靈魂,那麼,也讓我說一聲,我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好想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你 暫無評論